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思域Type R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2022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3 12:0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最新的路试谍照图,从谍照中能看到新车针对细节部分有了很大的改进,融入更多性能部件,配有尺寸夸张的尾翼和中置三出排气,尽显运动气息。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动力方面,新车或沿用2.0T发动机,同时或还将推出混动车型。

  不久前,全新一代思域以及思域HATCHBACK正式发布,而随着Type R的谍照和渲染图不断曝光,其Type R车型的更多细节我们也已逐渐知晓。从最新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采用了HATCHBACK外形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有了一定程度的升级,使其更具性能感。除了全车的运动套件外,新车还将配有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像刹车、底盘等等都将进行不同程度的强化。此外,还可以看到测试车辆尾部配有一个尺寸夸张的尾翼,这将为新车在高速行驶时提供出色的下压力。

  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相关的官方信息透露,不过据外媒推测,全新一代思域Type R或将推出两种版本车型,除我们熟悉的2.0T燃油版车型外,或将推出一款混动车型。而燃油版车型也将对发动机功率进行调校,最大功率或将达到330马力。至于混动车型,其技术来源于本田旗下旗舰跑车NSX,发动机负责前轮驱动,电机则负责后轮驱动,使其性能有进一步提升。关于全新思域Type R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