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劲客将9月上市 “小奇骏”了解一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3 10:53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东风日产了解到,东风日产新款劲客将于9月上市。此前我们曾曝光了劲客的申报图,新款劲客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外观方面,新款劲客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尾部方面,能够看出新款劲客采用了全新的LOGO,并且运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连接经过全新设计的尾灯组,使尾部看起来更加运动。在车身尺寸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劲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mm,轴距2620mm。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劲客可选装不同式样的前大灯组、不同样式的门把手、选装不同式样后尾灯内饰板。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新款劲客将搭载1.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劲客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虽然销量比不上老大哥奇骏(参数|询价),但是凭着一张“酷似”奇骏的前脸,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