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年轻 新款途观L将于7月30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3 08:5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新款途观L车型将于7月30日开启预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途观L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并且内饰还进行了本土化升级。新车已于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售价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款途观L换装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最新家族前脸,横向镀铬格栅与异形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大灯内部还加入了双L灯组,有效提升辨识度。前包围造型更加简洁,内部采用黑色烤漆面板装饰,配合微微凸起的黑色前唇,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侧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贯穿式腰线搭配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看上去相当精致大气。尾部主要针对尾灯组进行了调整,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且灯组样式也有所升级,后包围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进一步强调其年轻运动的定位。

  内饰方面,新款途观L针对国内消费者喜好进行了本土化改造,加入了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氛围更强,而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则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继续提供1.4T、2.0T高/低功率以及1.4T插电混动四种动力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