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供多种座椅布局 五菱征程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3 08:2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五菱汽车官方发布了征程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部采用了“平行简约”的设计语言,同时还采用了黑+灰双拼配色,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还提供7/8/9座椅布局可选。据悉,五菱征程将于8月正式上市。

  车辆内饰采用了“平行简约”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外部的简约风格非常吻合。车辆内饰采用了黑+灰的拼色设计,为整车增加了一丝商务气息。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内部可提供7/8/9座椅三种布局,且后排座椅可翻转折平,增加了空间灵活性。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极简几何”设计理念,整车造型较为方正,大嘴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搭配中间的五菱红色LOGO,增加了自身识别度。车辆侧面造型平直,贯穿的腰线配以“微曲”型面的设计,增加了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0mm、1840mm、1895mm,轴距为3180mm。

  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冰川白、波涛银、大地灰、星夜黑4个颜色,同时,新车未来还提供多种双拼色,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选择。在细节方面,新车配有双侧滑门和隐藏滑轨,增加了日常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五菱征程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