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前脸造型犀利 吉利全新SUV或命名博越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3 08:2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SUV车型信息。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吉利车型均有所不同,视觉效果更加激进。据悉,这款全新SUV或将命名为博越X。

  从曝光的工信部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造型与现款吉利车型均有所不同,并且也没有采用家族的水滴涟漪进气格栅,取而代之的是“X”型前脸设计,中网的上、中、下部分还利用不同装饰件进行点缀,视觉效果相当犀利。此外,两侧头灯造型与博越Pro非常相似,内部预计将搭载LED大灯并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另外,新车还可以选装不同配色的侧门饰板、侧门饰条、后保险杠以及雾灯装饰罩等,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同时,轮圈也提供了多达12种样式,数量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博越X预计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