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回归本真 全新一代思域HATCHBACK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3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第十一代思域发布后,有关新车设计的争论似乎一刻也没有停歇,很多人认为全新思域变得更加保守,完全像雅阁靠拢,丢掉了标志性的“运动”基因,当然也有部分人觉得全新思域追求的是一种均衡表现。就在双方观点各执一词时,本田于近日又放出了全新思域HATCHBACK的官图,值得车迷庆幸的是,两厢版车型通过采用大面积黑化装饰以及掀背式的车身造型,呈现出与三厢版截然不同的运动风格,战斗气息更浓。

  外观:低调中暗藏运动气势


  通过采用掀背式造型以及加入大量的黑色元素,全新思域HATCHBACK与三厢版车型相比更加运动,并且在细节方面也非常强调设计感,包括贯穿风格的尾灯、宽大的后扰流板等,都增加了两厢版车型的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