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创维ET5于7月27日上市 售15.28-19.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2 13:0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创维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创维ET5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公布的价格信息,该车的售价区间为15.28-19.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设计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窄条幅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矩阵式大灯组,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同时,下方还采用了三段式的进气口设计,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视觉效果十分出色。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配有“SKYWELL”英文标识,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镀铬和木纹材质进行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2.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低配为8英寸)、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ABS、EBD、TCS、自动驻车、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等。此外,还搭载了创维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为320N·m的驱动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9.6s。在动力电池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不同续航里程的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52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