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出众配置丰富 比亚迪宋PLUS真值吗?

来源:58车时间:2021-07-22 09:40作者:周洋编辑:王雨

  比亚迪宋PLUS上市之后,凭借着良好的用户口碑,取得了较为不错的销量表现。它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还拥有一套非常平顺且省油的动力系统接下来。那这样一台十分适合家用的SUV,究竟值不值得买呢?今天的文章给你答案。

  比亚迪宋PLUS达目前共有4款车型款在售,售价区间为指导价:11.58-14.38万元。为了能够给大家带来更为真实和准确的价格和优惠,我也是走访了北京某4S店,最后得到目前北京市场的优惠幅度在1万元左右,非常具有竞争力。

  因为该车的售价区间并不是很高,所以比较适合那些首次购车的消费者。并且新车的颜值、配置都非常丰富,同样也很适合那些年轻消费者。如果该车作为家庭的唯一用车的话,宋PLUS的后排空间完全能够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购车需求。总之,该车无论是两口之家还是三口之家,都非常的适合。

  颜值颇高

  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在全新设计语言的影响下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更加精致,非常具有辨识度。

  新车侧面独特的设计让车尾后半部分形成短尾的造型,甚至给人一种GT型SUV的感觉,再加上被官方称之为“龙冲刺式”的腰线设计,车身侧面的运动感以及层次感更加突出。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2765mm。

  车尾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并且运用了很多得横向线条设计,拉宽了视觉效果也增添了层次感。车尾通过上窄下宽的设计,将视觉重心营造得更低,呈现出“低趴”的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