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加入动感溜背元素 五菱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2 09:0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全新SUV的设计专利图。据悉,新车或将是继五菱凯捷和五菱星辰后,第三款使用五菱银标的车型。从设计专利图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五菱星辰有着极强的相似度,车尾还加入了溜背元素,视觉效果动感时尚。

  前脸方面,新车与五菱星辰基本保持一致,均配备了最新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中部为五菱银标,辨识度很高。大灯组以及底部雾灯区域的设计也与五菱星辰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整体轮廓及布局未来将成为五菱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车侧部分比例修长,D柱的倾斜角度比较大,勾勒出溜背车尾的视觉效果,十分动感时尚。根据专利图看,新车的A/B/C柱或将全部采用隐藏式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车尾部分与五菱星辰有着较大不同,新车并未采用贯穿式尾灯,比较简约低调。后包围并无太多复杂的设计,并且从设计图上也没有看到排气口的位置,应该是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信息,参照五菱星途来看,新车或将搭载代号为LJO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有关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