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红旗H5/HS5/HS7消息 将8月11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2 08:47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红旗汽车获悉,2022款红旗H5、2022款红旗HS5、2022款红旗HS7将于8月11日正式上市,三款车型都是年度改款车型,预计仅针对外观内饰细节以及配置进行调整。

  新款红旗HS5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红旗HS5在外观多处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前格栅竖向镀铬饰条数量较现款进行了调整,由14条减少到12条,同时现款格栅内部的横向小格栅在新款红旗HS5身上变成了竖向造型,时尚感提升了不少。此外,新款红旗HS5LOGO样式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了中间的镀铬饰条,看起来更加简洁精致。

  配置方面,据悉新款红旗HS5将增加感应后备厢,智能网联也升级为3.0版本,并且还对内部空间进行了优化。动力部分,新款红旗HS5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都是红旗旗下的主力车型,此次小改款的发布,将进一步提升三款车型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