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家族将7月30日开启预售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7-22 08:39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日前获悉,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新款途观PHEV/新款途观X将于7月30日开启预售,新车采用和海外版完全相同的设计,仍提供两种风格的前脸,R-Line版造型添加了更多活力运动的细节,内饰换装大众汽车全新设计设计,动力方面依然提供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途观L详解

  普通版车型采用横辐式前中网,视觉效果更加简练清爽,重新设计的修长大灯则更愈加优雅动感,黑色前包围辅以镀铬装饰凸显精致,而下方车身同色的横向饰条由“一”字改为了“几”字造型,看起来更显动感,熏黑尾灯内部的波浪纹装饰被取消,车尾顶部的扰流板底面从车身同色改为了黑色涂装,圆形排气被倒梯形四出排气所取代,后包围底部也采用了更整体的车身同色装饰,与前包围风格前后呼应。

  R-Line车型前脸上格栅中增添了专属设计的“R”标识,横向四幅镀铬装饰条与两端锐利修长的前灯相互贯通,全新设计的大灯灯眉往车身两侧延展,格栅内横向氛围灯带的设计,极具R-Line运动风格的大面积高光黑下进气格栅左右连通,底部精致的镀铬饰条与两边C型镀铬饰条视觉上贯穿在一起,侧面一条凌厉锋锐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到车尾,尾灯进行全新图案设计,精致的镀铬装饰件独立地镶嵌在后保险杆两侧。

  尺寸方面,新途观L的长宽高分为4733*1839*1673mm,R-Line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长度分别增加了21mm和19mm,而宽、高及轴距均保持不变,此外新车仍提供5座和7座(2+3+2)两种座椅布局形式。

  新车因配置不同,提供前照灯、带前位灯的散热器格栅、电动天窗、侧窗光亮饰条、侧面光亮饰条、尾灯、后置摄像头(倒车影像)、后保险杠、ETC车载装置、后回复反射器等丰富的选装部件,利于消费者定制喜爱的个性化车辆细节。

  动力方面,新途观L将搭载1.4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其中2.0TSI发动机分为两个调教版本,三种动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220马力,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新途观PHEV将搭载由1.4T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