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改款 sDrive25i曜夜版 宝马X2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华晨宝马品牌旗下目前共有5款SUV产品,其中,宝马X2无疑是受关注程度最低的车型。在销量成绩方面,如果不算宝马X1新能源以及宝马iX3这两款纯电车型,宝马X2不出意外的排名垫底。不过,就是这么一款销量表现有些“拉胯”的车型,对于那些追求个性与时尚感的年轻人来说,却摇身一变成为了“心头好”。只有与普世价值产生冲突,才能彰显出自我的个性与众不同,而宝马X2恰巧就是这么一款车型。那么,对于这样一款个性十足的SUV到底应该如何选择,本期《购车指南》就来揭晓答案。

  不久前,改款宝马X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28.58-32.38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2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全系取消了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并且连选装机会也不再提供,价格方面则是对应下调了6000元。

  一、车型简述

  宝马X2延续了品牌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熏黑设计的“双肾”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搭配两侧LED大灯,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有趣的是,不同配置的宝马X2在外观方面也会有所区别。其中,M套装(越野及运动)车身比较“素”,并无太多的点缀。相比之下,锋芒版以及曜夜版则是在车身多处都加入了拉花,前者为彰显青春活力的橙色,而后者则是更具运动感的纯黑配色。单就外观来看,个人感觉M套装的两款车型就可以被直接PASS掉了。

  除了在外观设计上有所区别,宝马X2的轮毂样式也不尽相同。尺寸方面分为两个级别,两款M套装版车型的轮胎规格为225/50 R18,而锋芒版以及两款曜夜版车型则升级为225/45 R19。

  具体设计方面,M越野套装车型配备熏黑轮圈,运动之余也更具力量感,确实也营造出了那么点儿“野味儿”。M运动套装配备双五辐铝合金轮圈,设计稍显平淡,如果也能采用熏黑设计,视觉效果一定会更好。锋芒版以及曜夜版均搭载双五辐花瓣造型铝合金轮圈,辐条转折设计颇具棱角感,相比前两款轮圈明显更加好看。不同的是,锋芒版车型在轮圈上加入了与车身拉花相同的橙色,曜夜版则是更加低调的黑色。个人感觉后者的融合性更好,橙色虽然更具冲击力,但总感觉有些浮夸,并不是特别和谐。

  车身颜色方面,宝马X2共提供6种配色可选,M套装版支持6种颜色可选,而锋芒版及曜夜版则只有自己对应的3款颜色可选。这样的设置或许是为了更好的与车身拉花相匹配,以进一步彰显出宝马X2的个性态度。推荐方面,这6款颜色都非常漂亮,个人首推矿石白,视觉效果简单素雅,而且这个颜色也是所有配置车型都能选择的唯一配色。

  内饰方面并无太多惊喜,依然还是宝马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虽然略微有些新鲜感不足,但无论做工用料还是功能配置,宝马X2的表现都没有令人失望。三辐运动方向盘握持手感极佳,配合简洁的机械仪表,能够给予驾驶员最纯粹的操控感受。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CarPlay/CarLife以及语音识别控制功能,多媒体及空调区域都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日常操作十分便利。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2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有所区别,两驱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四驱版车型则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