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本田思域年底上市 小雅阁名不虚传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1 10:5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本田思域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作为家族中的第11代车型,全新思域从内到外焕然一新。在此前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中,我们看到了全新东风本田思域的身影,作为本田在华的全新双车战略车型,广汽本田版思域也有望于年内一同推出。

  相比现款车型,融入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全新思域前脸造型更为扁平化,狭长的前大灯组与中网格栅紧密相连,拉宽了横向视觉宽度。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黑色网状设计,两侧的雾灯区域则继续采用熟悉的“C”字饰条。

  来到车侧,全新思域最大改变来自于车侧造型回归到了主流的三厢家轿样式,车侧腰线动感流畅,将车身勾勒的更加迷人。尾部则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相比于造型,全新思域的内饰带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极简风格下的内饰采用了很多横向线条,其中空调出风口采用隐藏式设计,而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则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

  配置方面我们注意到全新思域配备了BOSE音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2个USB接口及无线充电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全新思域还会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拥堵辅助等主动辅助驾驶功能。

全新东风本田思域工信部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工信部数据显示全新东风本田思域长宽高为4674*1802*1415mm,轴距2735mm。动力系统部分,美版全新思域分别搭载2.0L及1.5T发动机,而消费者更为关心的全新东风本田思域则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匹配CVT变速箱,现款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思域180TURBO车型预计将被取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