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20万级合资品牌SUV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7-21 09:27编辑:王厅

  动力至上——长安福特 锐际

  指导售价:16.98-21.88万元

  车型亮点:同级动力最强、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T-Line运动套件

  外观方面,锐际采用了福特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八边形进气格栅,在折角处做了圆润的处理,并且内部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以此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先比之前的翼虎,个人感觉在运动属性上要降低了一些。不过好在新车还提供ST-LINE版本,配备的ST-LINE运动风格套件以及19英寸轮圈,能够让喜欢运动风格的消费者接受。

  外观配置方面,锐际全系还标配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在关闭时能够快速让发动机进入工作温度,并且在高速时也能够降低风阻,以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

  车身侧面简洁干练,高挑的尾部曲线,形成了强烈的俯冲感,有效增加了侧面的饱满感。

  尾部设计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兼顾了时尚与大气。此外,新车的后包围也变得更加立体,更有层次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展现出了更为运动的一面。

  内饰整体采用扁平化设计,通过运用简单平直的线条营造更大的空间感,整体设计风格与全新福克斯非常相近。配置上,福特锐际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中控台上12.3英寸的多媒体系统,看上去的效果还是非常出众的。

  安全配置方面,中高配车型将会配备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疲劳驾驶提醒以及自适应选近光等,顶配车型还独享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与主流竞品持平,但是仅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不过参考售价来看,还是可以理解的。

  智能交互方面,锐际中控台上这块12.3英寸中控屏内部集成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自然语音、在线导航等功能,同时还支持爱奇艺视频、智慧停车、点外卖、买电影票等功能,无论是UI设计、功能性还是系统的流畅程度都十分出色,可以说是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中使用体验最好的智能交互系统之一。

  车身长宽高分别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从车身尺寸来看,锐际并不算大,以现如今的标准来看,这样的尺寸也仅仅是紧凑型SUV的入门水平,不过好在内部的空间比较规整,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还是没有问题的。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锐际全系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最大扭矩为393N·m。动力参数甚至已经超过了很多以性能见长的小钢炮。传动方面,将匹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仅需7.5s,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第一梯队的,满足对于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除此之外,锐际还提供两驱以及配备适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供选择。

  奶爸有话说:全新锐际对于长安福特来说十分重要,将肩负起福特品牌重振市场的重任。它的优点非常明显,针对中国市场专门调整的内饰看上去更有质感,配备的SYNC+系统加强了车载互联功能。最重要的是,它是同级别车型中动力最强的合资品牌SUV,在如今小排量涡轮机当道的今天,全系仍然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实在难等可贵。

  总结

  上述推荐的这三款车型都符合这位网友的购车需求,在满足年轻时尚感的同时,已经能扛起家用车的大旗。但是它们之间又各自有着各自的特点,例如途胜L专门为中国市场加长,后排空间更有保障;皓影凭借CR-V的影响力以及稳扎稳打的风格确实拥有较高的综合实力;而锐际则是凭借出色的动力表现来赢得年轻消费者的芳心,至于到底选哪款高,还得看自身的需求而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