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20万级合资品牌SUV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7-21 09:27编辑:王厅

  我们一直说90后、00后已经逐渐成为汽车市场购买力最强的消费群体,那么年轻化自然是各大车型争相改进的方向。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大部分90后已经结婚或者初为人父/人母,所以,一台综合素质强的家用车已经成为他们选车最大的诉求。

  这不,微博上就有一位网友就想让我们帮忙推荐一些车型,他马上要结婚,而且有要小孩的打算,所以在20万的预算内,想让我们推荐一款外观时尚、空间大、配置高的合资品牌SUV,相信这也是大多数消费者购车遇到的问题。所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三款综合素质较强的合资品牌SUV车型。

  时尚潮流——北京现代 第五代途胜L

  指导售价:16.18-20.1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设计感十足、2755mm轴距,同级领先、CVVD技术的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更前卫的设计风格,最大程度还原了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采用现代汽车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前脸充斥着三角形元素的前格栅独特且富有立体感。同时,其分体式大灯组与格栅和前包围融为一体,看起来足够个性。除此之外,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双色车身,让整车看上去更具辨识度。对于年轻家庭来说,除了实用性等最基本诉求外,能够展现个性的外观也逐渐成为决定购车的重要元素之一。

  车身侧面,新车复杂的腰线设计显得尤为动感,也具有独特的光影效果。前后两条激昂的腰线为侧面增加了不少力量感。近似方形的黑色轮眉配合19英寸超大轮圈也能够增添硬派风格的同时,还让视觉效果更为饱满。

  车尾设计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尾灯组的造型,融入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的同时,两侧尾灯采用了类似于狮爪形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极强。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第五代途胜L整体采用了更为简洁的设计思路,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取消了实体按键,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的中控屏,同时新车的换挡机构也被按键切换的电子挡杆所取代,整体的科技感得到明显的提升。

  智能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10.25英寸TFT全彩液晶仪表、10.4英寸全触控中控屏,其中控屏幕内集成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与控制、车家互控、BlueLink、用户位置共享服务等。另外,还提供听伴、QQ音乐、百度地图等车载APP,整体功能十分强大。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高级安全驾驶辅助系统(ADAS),集成了包含HBA智能远近光调节、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等在内的23项功能,功能性上达到了同级别的领先水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对轴距进行了加长,达到了2755mm,而其长宽高也达到了4670/1865/1690mm。由于对轴距进行了加长,所以后排空间表现非常宽敞,而且后座靠背倾角有很大的调节范围,整体的舒适性得到了较大提升。另外,储物空间也一直是现代的优势,两侧车门板和中控台附近都有很多细节满满的储物格,放置手机、钱包、水瓶等随身物品非常轻松。另外,后备箱空间也十分规整,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平,后备箱容积可拓展至1904L,作为家用车来说,实用性很强。

  动力方面,第五代途胜L全系搭载代最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系统,这台1.5T GDi 发动机采用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47kW,最大扭矩达到253 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该车还支持选装HTRAC四驱系统。

  奶爸有话说:第五代途胜L已经是第五代产品,新车继承了前代车型的优势,例如丰富的配置以及宽敞的实用的空间的。i-GMP平台以及CVVD技术的1.5T GDi发动机也让整体的硬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设计的年轻化,很好的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行李,整车造型更年轻灵动。参考售价来看,对于年轻家庭来说确实是很有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