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德系双雄再进化 新帕萨特/途观家族静态解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7-21 09:05编辑:王厅

  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已于7月17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中新帕萨特家族以及新途观家族正式公开与我们见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两大家族车型在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较大程度的调整,细节更加精致,辨识度也有了明显提升。其中新帕萨特家族分别提供燃油版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可选,同时燃油版新帕萨特还提供两种风格外观可选。而新途观家族则提供新途观L和新途观X两种燃油版车型,以及新途观L插电混动版车型。

  新帕萨特家族:双外观风格可选

  科技配置方面,新帕萨特家族搭载多项先进科技配置,如DLA 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Lane Assist 车道保持系统、ACC 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等,全方位提升智能体验和驾乘安全性。

  新帕萨特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1.4TSI+单电机的动力组合,综合最大功率155kW,综合峰值扭矩400N·m,匹配DQ400e 6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搭载13kWh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63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7秒,综合燃料消耗量低至1.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