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8月底上市 新款长安CS75 PLUS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1 08:5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2022款长安CS75 PLUS车型官图。新车外观主要针对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而内饰设计则变化较大,融入了很多科技性配置。据悉,该车预计将于8月底或9月初正式上市。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主要针对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整体变化并不大。其中,新车前脸延续了御岳动感格栅设计,同时,外观还汲取了“战斗机元素”的设计风格,使得整车效果看起来更加动感。另外,新车在外观上还加入了很多红色装饰亮条,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视觉张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黑双色镶拼的内饰设计,并且还加入了很多镀铬元素装饰,使得整车质感进一步提升。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贯穿式的全液晶中控大屏,更好的展现了新车内饰的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蓝鲸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和360N·m。传动部分,1.5T版本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版本搭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