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媲美Model 3 比亚迪秦PLUS EV值得推荐

来源:58车时间:2021-07-20 10:07作者:周洋编辑:王雨

  如果想买一辆拥有超长续航、配置丰富、安全性高的纯电动家用轿车,有哪些车型值得入手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最近很火的车型:比亚迪秦PLUS EV。这款车拥有600公里超长续航,搭载超安全的刀片电池,具有高颜值轿跑的外观等,产品力直接媲美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秦PLUS EV综合补贴后售价才12.98万元起,极具性价比。

  比亚迪秦PLUS EV这款车我总结了6个值得买的理由:

  1、补贴后售价12.98万元起,更具性价比;

  2、龙颜轿跑外观,更具辨识度的东方美;

  3、DiLink智能配置真香,实用性和可玩性更高;

  4、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比肩Model 3顶配版;

  5、搭载比亚迪特有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向电池隐患说再见;

  6、安全配置全面加持,行车安全全方位保护;

  从颜值上可以说秦PLUS EV在设计方面是非常用心的,在保留东方美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新潮的设计,使这款车既时尚又具有代表性,这种优势和特点是其它车型不可比拟的。

  秦PLUS EV的整体设计风格十分惊艳,备受消费者好评的“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辨识度非常高,毫不夸张的说,即使站在很远的地方也能让人一眼认出这是一辆比亚迪秦PLUS。封闭式格栅配合两侧箭羽龙睛LED前大灯、贯穿车头的哑光银色装饰条以及龙爪之痕贯穿式LED尾灯,整体设计与旗舰轿车汉EV较为相似,因此这款车还有“小汉”的称号。

  侧面饱满且富有张力,而且线条比例非常协调,让侧面看上去更加流畅且动感;同时溜背造型营造出轿跑风格,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说到车身尺寸,秦PLUS EV定位一款紧凑型纯电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37mm/1515mm,和定位中型车的Model 3尺寸接近,甚至在车身长度和高度方面,秦PLUS EV更胜一筹,使得前后排的空间更大,为驾乘者带来更舒享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秦PLUS EV运用了环抱式阔境悬浮座舱,配合更加流畅的中控台装饰条,以及鎏光千?环境氛围灯,让整个座舱更添高级感。而搭载的BYD Heart纵横之心、?体化运动座椅以及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等,让出行更舒适。此外,秦PLUS EV还提供了行云蓝、流水棕两种内饰配?供消费者选择。

  要说在智能科技方面比亚迪绝对处于新能源汽车中的主流水平,配备的智能大屏以及智能网联系统都让消费者喜欢。

  秦PLUS EV 配备了DiLink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采用高通骁龙8核CPU,操作流畅,而且分辨率高达1920*1080,画质清晰;搭载的全新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可容纳全球400多万APP。不论你是刷剧、K歌、导航等都能为你实现,完美契合用户对智能设备的使用习惯。同时,手机NFC车钥匙免去了掏钥匙的烦恼,智能云服务、OTA远程升级、遥控驾驶等都是领先同级车型的功能,显得十分高级,让用户尽享智慧便捷的出行。

  介绍了颜值和智能黑科技之后,接下来就是新能源汽车的重中之重。首先,消费者既然选择购买纯电动车型,那么续航问题就一定是着重考虑的要素之一,拥有长续航就能够扩大出行半径,用户也不必时刻关注剩余电量,提心吊胆。

  作为一款纯电轿跑车型的秦PLUS EV,使用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35 kW,最大扭矩2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高达600公里,与特斯拉Model 3顶配版的605公里不相上下。但从价格上来看,秦PLUS EV的起售价在12万左右,要比起售价在25万以上的Model 3更加亲民,更具性价比。

  值得一说的是,秦PLUS EV的电池电量十分稳定,即使大热天的打开空调、音乐以及导航等功能,也没有掉电快的现象出现。这得益于比亚迪最新刀片电池保障,拥有极高的能量密度,电池总电量高至71.7度电,再配合先进的控制策略和能量回收技术,百公里电耗低至12.9度电,如果您每周只是在市区通勤使用,且每天的距离维持在50km左右的话,那么充电频率完全可以一周一充。同时该车具备90kW大功率直流充电功能,30分钟内电量可从30%充至80%,为长途出行也带来了便捷。

  相信大多数消费者在选择新能源汽车时,还会非常关注电池安全隐患的问题。虽说当下因电池安全而引发的事故在不断的增加,但一直以来都没能够引起足够的重视,所以这也导致越来越多的动力电池相关问题浮现出来。那么,如何彻底杜绝电池“自燃”的现象?

  秦PLUS EV全系标配比亚迪最新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拥有超级安全、超高强度、超长寿命、超强温控四大优势。同时秦PLUS EV具有灵敏的漏电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流保护功能,碰撞保护,能够保证用户的出行尽在掌握,远离危险,用比亚迪汽车王总的话,可以将“自燃”从新能源汽车的字典中彻底抹掉,在安全系数和使用寿命上要优于特斯拉Model 3的三元锂电池。

  此外,电池安全只是一部分,将整车的安全系统加码也是尤为的重要。在安全配置方面,秦PLUS EV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搭载了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同时,还配备了包括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约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不仅可以为日常驾驶提供便利,而且拥有比特斯拉Model 3更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从比亚迪旗下车型的口碑和销量就能够看出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比亚迪继推出“燃油轿车颠覆者”秦PLUS DM-i后,又推出了“龙颜纯电轿跑”秦PLUS EV,在紧凑级轿车市场异军突起。秦PLUS EV凭借时尚新潮的颜值、智能丰富的配置、600公里的超长续航、刀片电池的安全、全方位的出行保护以及十万级的售价区间,赋予了它独特的优势,所以买它就对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