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能版值得拥有 路虎揽胜极光L购车手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0 09:22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说到路虎揽胜极光,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路虎旗下最具代表性的SUV车型之一,揽胜极光开启了豪华中型SUV的先河。在诞生之初,揽胜极光的设计放眼整个市场都是较为超前的,一辆进口的揽胜极光,提车需要加价20万,落地价格超过80万,可谓是红极一时。不过历经10年之后,相比奔驰GLC、奥迪Q5L等对手来说,揽胜极光似乎不如从前吃香了。究其原因,揽胜极光虽然定位于中型 SUV,但是却只有紧凑型 SUV 的大小,对于追求空间的国人来说,揽胜极光在一众加长轴距的竞品面前就不是很有底气了。

  7月19日,针对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正式上市,新车型的轴距整体加长了160毫米,共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8.98万元-47.58万元。那么这5个配置选哪个性价比最高呢?今天我们就来逐一分析一下。

  揽胜极光在2019年完成了换代,外观内饰动力都有所变化,用上了家族的最新设计,揽胜极光L同样继承了这样的外形。前脸依然是蚌壳式的发动机盖,并镶嵌有路虎的英文LOGO。狭长的大灯造型优雅,LED大灯以及流水式转向灯等等均为全系标配。

  极光L的重点自然是加长。经过160毫米的调整,极光L的轴距达到了2841毫米。加长部分主要集中在后门区域,这也大幅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解决了过去揽胜极光后排空间不足的问题。

  内饰方面,路虎的屏幕数量应该在市面上少有对手,全液晶仪表、嵌入式中控屏、空调控制屏,这三块屏的设计恐怕只有奥迪能匹敌。空调的出风口用上了隐藏式的设计,不特意去看容易忽略它。这样一来,内饰的整体设计感很强烈,也很规整。

  动力方面,极光L搭载了分为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200马力)与183kW(24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与365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配备有四驱和全地形反馈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