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紧随潮流 小鹏G3iNBA改色膜9月发售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7-20 08:54作者:祝鹤编辑:王厅

  前不久,小鹏G3i正式上市。新车主打智能化与年轻化,跟随时代的脚步。近日,NBA总决赛天王山之战刚刚落下帷幕,球场酣畅淋漓,小鹏G3i也紧随潮流的脚步,其联合NBA推出6款改色车膜,9月正式发售。

  新车采用了X ROBOT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贯穿式灯带设计和分体式大灯,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全新升级G3i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不仅降低了整车风阻,使得侧面造型更加流畅、更具科技感与仪式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此次小鹏G3i与NBA合作,推出了六款包括菲尼克斯太阳队、密尔沃基雄鹿队、芝加哥公牛队、洛杉矶湖人队、新泽西篮网队和金州勇士队的改色车膜。

  据官方消息称,这六款改色膜将于9月正式发售。现在NBA总决赛正在进行,雄鹿队与太阳队正打的火热,究竟哪支队伍会赢的今年的总冠军,现在还未知。这两支队伍,您支持哪一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