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0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上一周,我们迎来了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而在本届车展上奥迪SQ5在经历了多次“跳票”终于在国内正式上市了,同时还有奇瑞瑞虎8鲲鹏版、上汽大众途昂和途昂X的两款V6车型,丰富了各自的产品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此外,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中期改款车型——智跑ACE也于上周正式上市,虽然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综合实力不容小觑。除了上述重磅车型外,还有许多新增和改款车型上市,下面我们就来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

  售价区间:13.98-15.7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12日

  7月12日,起亚智跑Ace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5.78万元。新车为智跑中期改款车型,内外设计变化巨大,并提供普通版和GT-line两种外观和2.0L/1.5T两种动力选择。

  自去年起亚K5凯酷全面换新以来,惊艳的造型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而此次智跑Ace同样有着不俗的内外设计。同时,新车根据不同动力提供两种外观设计,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较老款车型整体轮廓保持一致,但细节之处全部换新。前脸虎啸式进气格栅进行重塑,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前保险杠底部、侧裙以及后保险杠底部还加入了橙色饰条进行点缀。

  此外,1.5T车型搭载了GT-Line套件,前格栅内部采用蜂窝式设计。2.0L车型前格栅则采用瀑布式设计,同时下保险杠区域也进行细微调整。GT-Line套件使新车看上去更具有攻击性,而2.0L车型则主打时尚。

  车身侧面与老款智跑基本保持一致,车顶较为平直,能够为车内后排带来不错的头部空间表现。另外,GT-Line版车型还采用了黑色后视镜和黑色车顶行李架,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700mm,轴距为2640mm,其中车身长度和高度均有所增加。

  车尾整体变化同样很大,两侧尾灯改为竖状造型,内部立式的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此外,尾灯中间以一条饰条相连接,并没有随波逐流的采用贯穿式灯带。下方双边共双出排气为装饰件,但视觉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新车内饰同样有着翻天覆地般的变化,同时还能看到不少起亚K5凯酷车内设计。新车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并加入了与车外饰条一样的橙色软性皮质材质,为车内增添时尚感。

  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颇为时尚,在不同驾驶模式下,背景灯光颜色也会发生变化。中控台搭载了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内置基于百度智能系统3.0的UVO车载娱乐系统,整体操作方式简单,且十分灵敏。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新车将配备远程启动、手机无线充电、前/后排座椅加热、10.25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360度全景影像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L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16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3牛·米和19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或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