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mart首款纯电动SUV预告图曝光 或9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9 08:3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Smart首款纯电动SUV的预告图,新车是Smart品牌转型后的首款重磅产品,也是有史以来该品牌车身尺寸最大的车型。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慕尼黑IAA车展上发布概念车,预计2022年正式量产,并由中国制造。

Smart首款纯电动SUV预告图

  目前曝光的只有一张正上方鸟瞰角度的预告图,车头部分被有意遮挡,所以无法判断整车的设计风格,不过从中也能看到一些重要讯息,比如新车的车身尺寸以及SUV的定位。此前有传闻称,Smart纯电动SUV的尺寸会与Mini Countryman类似,虽然仍是一款适合城市环境的小车,但与过去的Smart产品相比,车身尺寸提升非常明显。

此前曝光的Smart首款纯电动SUV设计图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基于吉利的SEA(Sustainable Experience Architecture)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拥有800V高压架构,可以支持最多3台电机,NEDC最高综合续航里程为692公里。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