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颠覆式设计 全新大众凌渡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9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疑似上汽大众全新凌渡内饰谍照。相比于此前曝光的外观而言,内饰整体变化更能令人容易接受,双联屏设计颇具科技感。据悉,新车将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进行打造,动力上搭载1.4T发动机。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变化巨大,全新的中控布局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都令人眼前一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大众最新款式,而中控一体式液晶屏为车内大幅增添科技感。此外,下方挡把也更换成大众新款的小巧挡把。

  从此前公布的申报图来看,全新凌渡外观比较“另类”,与目前大众家族设计有些背离。两侧头灯造型较为狭长,下进气格栅面积巨大。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4mm/1831mm/1469mm,轴距达到了2731mm。

  动力方面,从车尾280TSI的尾标来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高功率版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