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16-23万元 小鹏P5正式开启预售

来源:58车时间:2021-07-19 08:46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7月17日,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上,小鹏P5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6-23万元。新车计划于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第四季度交付。

  此外,现在下定 5000 元意向金,可享:意向金5000抵10000、终身用电无忧礼包、上市礼包、优先提车权利、万元专属福利。

  小鹏P5提供三种NEDC续航里程,分别是460公里、550公里和600公里。新车搭载的XPILOT按等级分为“ P 、 E 、 N 、 G ”四个档位,具体可见下表:

  小鹏P5是小鹏旗下的第三款车型,定位为紧凑级纯电动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808/1840/1520mm,轴距2768mm。整体的外形依旧采用了小鹏家族式 X Robot Face 前脸。

  小鹏P5是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车型,在它的前保险杠两侧搭载了大疆览沃的两颗 HAP 激光雷达,未来可实现城市NGP等功能,在智能驾驶领域全球领先。

  在智能交互方面,小鹏P5搭载高通骁龙SA8155P车规级芯片,全系标配最新Xmart OS 3.0车载智能系统,除了座舱内“全场景语音”、“双大屏交互”等简易便捷的智能人机交互,也支持多样化座舱外的智慧交互,如手机蓝牙钥匙,真正做到手机即钥匙,靠近即可解锁并启动车辆,远离自动闭锁。冰箱、香氛、投影仪、太阳能车顶等智能第三空间配置,不仅硬件上与车打通互联,而且软件上支持场景化定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5千瓦的前电机,共有三种电池包,容量分别是55.9kWh 、 66.2kWh 、 71.4kWh,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 、 550km 、 6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