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个专属颜色 AION S Plus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7-19 08:40作者:MHC 编辑:王雨

  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开幕,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亮相,新车已于此前正式上市,其价格区间为13.96-17.26万元。新车定位高于现款AION S,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它对外观、动力、安全和智能四个方面进行升级,不仅首搭可变色全景天幕,更是换装广汽埃安最新的黑科技弹匣电池。

  在此次车展现场广汽埃安AION S Plus全部6款车型全部亮相,包括全息银、冰玫粉、极地白、夜影黑、极速银、量子红共6中车漆颜色。

  其中全息银和冰玫粉作为专属颜色,全息银车色通过在银色的基色中添加纳米级变色珠光粉,其颜色会随着光环境的变化而发生变化,当光线照射时,它的受光面呈现金色,而不受光面呈现冰蓝色,经测算最终的色相变化绝对值可达到40以上,是普通车漆的4倍以上,堪称“街头变色龙”。

  冰玫粉车色的灵感来自于玫瑰星云,广汽埃安提取了玫瑰星云的粉色,并在此基调上搭配了超细金属粉末,让它在本色的鲜艳通透外,又有很好的金属质感,为整车增添了优雅的气息,对女性用户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通过对不同消费群体的深刻洞察,广汽埃安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元的选择。

  新车信息

  外观造型上,前脸造型和侧面线条与其十分相似,造型流畅的前机盖搭配封闭式前中网,Y字LED前大灯采用熏黑式设计,下包围设计较为大胆且夸张,两边的L型线条汇集在前包围中央,看上去具有很强的攻击性。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没有过多的复杂性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毂能够更好的降低车身的风阻系数,此外上黑下白的双色车身也延续概念车设计元素,看上去也更加时尚,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

  车尾方面基本脱离了概念车上夸张的设计风格,采用更加常规的设计手法,两个细长的贯穿式后尾灯尤为明显,整体更加简洁并具很强的辨识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