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粤港澳车展:新一代雷克萨斯NX正式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18 09:08作者:张洋编辑:李健利

  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新一代雷克萨斯NX正式首发亮相,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新一代N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标志性的设计语言,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黑色涂装的加入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动感。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英寸中控屏的加入使其科技感更加浓厚。动力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NX继续提供燃油、混动、插混三种供选择。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车型首页参数配置图片口碑报价询底价30.22万起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NX的造型设计相比现款更加柔和,纺锤形进气格栅得以保留,并针对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熏黑的处理手法使得前脸更加运动。此外新一代雷克萨斯NX还采用了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内部采用回勾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我们还看到,新一代雷克萨斯NX前包围两侧还加入了造型动感的散热口以及圆形雾灯。

  侧面来看,新一代雷克萨斯NX采用了极富肌肉感的线条设计,车顶线条搭配侧窗镀铬装饰,流线条的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优雅。尾部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NX并未配备熟悉的雷克萨斯LOGO,而是采用更显高级的英文字母,此外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也在新一代NX身上出现。另外,新一代雷克萨斯NX还加入了动感的小扰流板和后包围。

  内饰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NX也采用了全新的风格,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的对称式风格,新车的造型可以说更有设计感。配置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NX标配9.8英寸的中控屏,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更加大气的14英寸中控屏。此外,该车将会配备无线充电、电子换挡杆等,科技配置方面也获得进一步提升。据悉,引入国内的车型还将进行本土化优化升级,尤其可以支持本土化应用的安装,同时还支持OTA远程升级。

  动力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NX燃油版车型(NX 350)将搭载全新的2.4T汽油发动机,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搭载了阻尼可调的悬挂,电子控制全时四驱系统自然也没有遗漏。另外,新一代雷克萨斯NX依然会提供混动和插电式混动版(NX 350h、NX 450h+)供选择。

  编辑点评:在2021粤港澳车展上,新一代雷克萨斯NX正式与消费者近距离见面了,见了它的朋友们,一定认为比官图好看吧,没错编辑也是这么认为的,虽说在国内市场没有ES卖的好,但是雷克萨斯NX也可以说是绝对的主力车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