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务实之选 四款主流合资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8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健利

  三、性能综述

  动力上,斯柯达明锐PRO和大众速腾均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受限于价格,本次速腾推荐的车型仅搭载了1.2T发动机,而明锐则配备了1.4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7挡的双离合变速箱。而反观两台日系车,它们均搭载了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也都是CVT变速箱。在参数上,丰田亚洲狮参数要明显高于其他三款车型,而斯柯达明锐PRO的扭矩达到了250N·m,大幅领先于其他三款车型。

  动力小结:不难看出,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了目前流行趋势,且在德系车中最为常见,而在日系车中,虽然也有车企在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自然吸气发动机仍是大多数日系车的主流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