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开创豪华新时代 全新雷克萨斯NX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朱玉翔

  2014年,国内SUV市场正处于井喷式爆发状态,雷克萨斯也是抓住了时机,推出定位中型SUV的雷克萨斯NX。得益于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以及兼具运动和豪华两种风格的内饰,很快雷克萨斯NX便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不过时至今日,面对电气化浪潮和竞争对手快速迭代更新,虽然雷克萨斯NX多次进行改款,但处于这一代产品末期令其产品竞争力明显下降。因此,换代迫在眉睫!

  外观:独有的艺术设计

  全新雷克萨斯NX的外观可谓既有传承又有创新,其传承在于车身轮廓以及遍布车身的肌肉线条,而创新则在于全新样式的纺锤式进气格栅以及前后尾灯组,当然,前后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看上去颇具运动感。另外,新车依旧提供普通和F-SPORT两种外观版本,满足不同消费者所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