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小改 广汽传祺新款GS4 7月21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17 09:20编辑:张宇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广汽传祺新款GS4将于7月21日正式上市。相比旧款车型的外观,新车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小幅的调整,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的造型有所升级。另外,新车的配置也得到了提升。

  

  传祺GS4(参数|询价)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配备双星巡航全LED大灯。旧款车型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进气格栅,新车针对格栅内部的造型进行了调整。车身侧面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飞机机翼,侧面造型流畅动感。尾部设计圆润饱满,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风格,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后保险杠的造型也将有所调整。

  进入车内,我们可以看到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采用展翼式布局,视觉感受更加宽广。作为内饰部分的主要亮点,新车采用了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屏设计,且12.3英寸中控液晶屏还集成了腾讯的车联智慧系统。

  新款GS4将延续目前的动力总成,搭载全新1.5T(第三代270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65Nm,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