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暂停接单 供不应求 盘点不愁卖的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16 09:26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对于车企来说,最希望看到的应该就是自己品牌旗下的车型成为爆款。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各家厂商也是推出了层出不穷的销售活动,其中最常见也是最直接的手段就是降价。不过在市面中,有这么几款车型的价格非常坚挺,并未降价销售却出现了卖断货的情况。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些车型的魅力所在,并探究它们断货的根本原因。

  比亚迪汽车-宋PLUS DM-i

  厂商指导价:14.68-18.68万元

  小结:宋PLUS DM-i 卖断货的原因主要有两点,其一是生产周期长达3.5个月,导致交付较慢。其二是DM-i超级混动技术确实是比亚迪的看家本领,不仅可以降低燃油消耗,对整车的动力和驾驶质感也能起到优化作用。再加上它符合国人口味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出色的车身尺寸,消费者还是比较认可的,所以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