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进一步下探市场 奥迪Q7入门版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7-16 08:51作者:武昊天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奥迪Q7路试谍照,新车将作为奥迪Q7入门版车型引入国内市场。新车整体定位低于现款Q7车系,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奥迪Q7的入门售价,新车预计今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奥迪家族式外观设计,八边形镀铬中网搭配磨砂银饰板的保险杆,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备力量感。新车不同于现款车型全系配备S Line套件,大天窗等配置,未来入门版Q7将取消车顶天窗,配低配轮圈并取消镀铬车窗,同时行李架等装饰采用非S Line版普通外观套件。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45 TFSI搭载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了解该车更多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