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5系最新谍照 要改成4系的前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16 08:40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的路试谍照,全新宝马5系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灯组的设计更加锋利,格栅的尺寸也有望进一步增大,猜测一下,全新宝马5系会不会采用大格栅呢??据了解,全新宝马5系有望于2023年亮相,随后在2024年上市。

  外观方面,虽然外观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从细节处能够看出,全新宝马5系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格栅尺寸很大,但具体会不会采用像宝马4系那样的格栅,还是示知数,不过我们猜全新5系的前脸与全新7系相似,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宝马5系不会采用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了。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5系还有望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有望推出燃油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燃油动力将包含四缸发动机和六缸发动机在内的车型,此外宝马5系纯电版本有望命名为“宝马i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