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加潮流时尚 捷豹XFL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空间:储物方面略微调整

  乘坐空间方面,新款捷豹XFL的车身长度虽然进行了加长,但轴距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因此新老款车型在乘坐体验方面表现近乎一致,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储物空间方面,新老款车型换挡机构的正前方均配有一个储物格,不过新款捷豹XFL将储物格改为斜置式设计,并加入了手机无线充电装置。此外,老款捷豹XFL由于左上角配有一个12V电源,因此占据了些许空间。相比之下,新款捷豹XFL空间设计更加规整。

  新老款捷豹XFL前排均配有两个带限位器的水杯架,不过,新款捷豹XFL还在左侧设计了一个小型储物格,可用来放置车钥匙,便利性优于老款车型。

  新老款捷豹XFL中央扶手箱虽然样式相同,但新车将内部容积进一步扩大,储物能力要强于老款车型。

  后备厢方面,新老款捷豹XFL内部地台十分平整,两侧还进行了掏空处理。略有遗憾的是,新老款捷豹XFL后排座椅均不支持放倒,延展性受阻。此外,像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等功能新老款车型均有所配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