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加潮流时尚 捷豹XFL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内饰:科技感更加浓郁

  内饰方面,虽然乍一看上去新老款捷豹XFL均采用了“T”字型布局,但细节之处均有所改动,豪华氛围感更强了。此外,新车在用料方面也发生了改变,新款捷豹XFL副驾驶正前方由老款的银色饰板更换为真皮材质和木纹饰板相结合,档次感更强。

  新款捷豹XFL方向盘采用家族最新款式,不仅用料采用双色拼接设计,两侧多功能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操作,两者相结合,整体视觉效果较老款车型时尚许多。而老款车型方向盘则主要以实用为主。

  基于全新电子架构的新款捷豹XFL,中控屏由老款的嵌入式设计更改为悬浮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同时,屏幕尺寸也由老款10.2英寸升级至11.4英寸。新款车型内部搭载了全新InControlOS 2.0信息娱乐系统及SOTA在线升级技术,从操作手感和UI设计风格来讲,都要强于老款车型。当然,老款车型中控屏整体表现也不错,就是如果你的手指太粗,可能点击底部菜单栏稍显费力,因为功能按键设计的太靠中控屏底部了。

  新款捷豹XFL空调面板也发生了改变,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间多个功能按键均采用了带物理回馈的触控式设计,并且两侧加入了精致感十足的圆形旋钮,该旋钮还集成了空调风量、温度以及座椅通风/加热功能,新鲜感十足。而老款车型空调面板非常规矩,且全部采用物理按键,实用性表现不错。

  此外,捷豹标志性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在新款捷豹XFL上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豪华感十足的水晶挡把。虽然没有了满满的仪式感,但水晶挡把的加入对于提升内部整体的豪华感起到了点睛之笔。至于哪种样式更讨消费者喜欢,还得看个人喜好。

  新款捷豹XFL内部配置的调整可谓有失有得同时,新车增加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和后排侧隐私玻璃,便利性和私密性进一步得到提升。

  略有遗憾的是,老款捷豹XFL电动调节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后风挡遮阳帘以及后排侧窗遮阳帘均被取消,考虑到这些配置也并非刚需,并且参与对比的新款车型售价要降低2.6万,因此也就无可厚非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