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加潮流时尚 捷豹XFL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捷豹XFL新老款车型车身侧面基本保持一致,车身比例依旧十分完美,加之贯穿式的上腰线,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既视感。而唯一不同之处在于前翼子板处的镀铬装饰件造型发生了细微改变。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捷豹XFL车身长度增加了9mm,其余数据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轮胎方面,新老款车型轮胎尺寸均采用245/40 R19规格,不过新老款车型轮圈设计方式有所不同,新款捷豹XFL采用平面设计,并在周边融入了黑色元素,看起来更加动感。而老款车型样式较为老套,视觉效果不及新款车型。

  新老款捷豹XFL尾部差距十分细微,主要在于新款捷豹XFL更换了全新的尾灯组,内部灯腔结构轮廓较老款车型更加清晰,其余部分均保持一致。尾灯中间均采用一条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方则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