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小改 奇瑞小蚂蚁/小蚂蚁Pro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5 12: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奇瑞小蚂蚁和奇瑞小蚂蚁pro的车型申报图。新车将针对外观细节部分进行小幅度调整,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而小蚂蚁Pro则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定位也要高于现款小蚂蚁。

配图为现款奇瑞小蚂蚁

新款奇瑞小蚂蚁申报图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奇瑞小蚂蚁仅仅是针对细节部分作出了调整。具体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X”形状的前脸造型,不同的车型在格栅处还新增了横向饰条,起到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尾部的变化主要体现了尾标方面,从原来的eq1换成了小蚂蚁字样,车型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小蚂蚁将根据配置的不同配备倒车影像、全景天窗、超声波雷达等配置。同时新车依旧提供了丰富的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奇瑞小蚂蚁pro申报图

  而至于小蚂蚁Pro,从最新的申报图来看,新车与小蚂蚁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同,整车采用了更具科幻的视觉效果,最大的变化在于前格栅部位。其新车采用了封闭式格栅造型,配合亮黑色饰条,一体感更强,同时也更符合一款新能源车的特征。而尾部方面也采用了全新设计,不规则的LED尾灯组与车头形成呼应,搭配尾厢中部的“CHERY”标识,辨识度颇高。

  尺寸方面,小蚂蚁Pro的长宽高分别为3385/1680/1590mm(选装行李架),轴距为2160mm。配置方面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和小蚂蚁差别不大,未来也将和小蚂蚁进行同堂销售,扩充奇瑞新能源车型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