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Polo GTI图解 无法拥有 只能羡慕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15 09:12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最近,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GTI开启预售的消息刷爆了大家的朋友圈,然而在地球的另一边,同样拥有悠久历史的大众Polo GTI默默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车型。这些年来,市场见证了一款又一款小型车的停产、停售,Polo在换代后同样遇冷,因此新款Polo GTI被引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对它进行解析。

  高尔夫GTI的故事始于1976年夏天,10年后,大众又推出了Polo的高性能版(被车迷称为Hot Polo),只是它当时并不叫Polo GTI,而是叫Polo GT G40。虽然后缀不同,但是它依然被视作Polo GTI的第一代车型。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为大家解读了新款Polo的亮点,类似的部分本文就不再赘述了,接下来,我将专注于描述Polo GTI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

  和高尔夫GTI的换代相比,也许Polo GTI这样的中期改款设计起来更棘手,不能不变,更不能全变,好在这一次设计师依然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新车继承了历代车型与大哥高尔夫GTI的精髓,精致而战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