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四门轿跑车 广汽传祺影豹将8月1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5 08:3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影豹将于8月1日正式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9.88-12.88万元。新车基于GPMA平台打造而来,并定位于紧凑级四门轿跑车。新车上市后将提供三种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光塑曲面”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配以网状设计,搭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增加了整车的攻击气息。前大灯采用了全LED设计,最外侧的日间行车灯还与腰线连为一体。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复杂的腰线在光影的照射下很有立体感。配合造型动感的轮圈以及溜背设计,增加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50mm、1432mm,轴距为2736mm。

  在尾部,车辆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并采用双段设计,示宽灯使用LED光纤灯带,点亮效果出众。双边四出的排气以及微微上翘的小鸭尾也为自身运动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另外,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风阻系数为0.26Cd。

  车辆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部红黑配色以及平底方向盘进一步烘托出运动氛围,平直的中控台以及贯穿的空调出风口则增加了车内层次感,而连体大屏的加入也非常符合时下流行趋势。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景影像、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等多项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钜浪动力旗下的第三代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为27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广汽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