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海豚动力参数曝光 最大续航405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15 08:48作者:梁鹏宇编辑:王厅

  日前,比亚迪海豚的动力参数被网络曝光,比亚迪海豚将提供301km和405km两种续航里程供选择。结合此前报道,比亚迪海豚将在8月底正式上市,我们推测很可能是8月27日开幕的成都车展。

  外观方面,相比“龙魂美学”的优雅、华丽,比亚迪海豚的设计语言线条简洁,更具未来感和科技感。此外,尽管比亚迪海豚没有像传统燃油车那样预留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但其车头部分仍极具层次感。车身侧面极具速度感的犀利线条也是比亚迪海豚最为鲜明的标志性特征。此外,该车还拥有着超长轴距比,这意味着比亚迪海豚将拥有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组合。

  尾部方面,车身腰线与车尾线条融为一体,进一步增加了视觉上的舒展感,并给人以空间感的想象,大尺寸的车尾扰流板不仅具备更好的实用功能,也带来了更具运动气质的视觉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海豚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比亚迪海豚丰富的内饰颜色与外观配色形成了统一。三辐式方向盘的造型与“海豚”尾鳍相似,带给人一种与“海豚”在水中嬉戏的感官体验。

  中控台采用了左右对称式设计,尺寸小巧的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此外,尽管官方未展示名为easy-going的全新人机交互设计。但是据官方称,全新设计的滚轮式按键与换挡装置将更加利于用户操作,值得期待。

  此外,比亚迪海豚镂空式设计的中央扶手可以给到车内乘客较为丰富的储物空间,半开放式扶手上配备了无线充电槽、水杯架、电子手刹、AutoHold等功能。

  座椅方面,比亚迪海豚提供名为噗噗粉与飒飒绿两种不同风格供消费者选择,镂空式头枕搭配两侧突出的侧翼包围,运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海豚门板采用Alcantara材质进行点缀,而门把手更像是“海豚”的胸鳍。在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豚搭载最大功率为70kW(95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50km/h。

  编辑点评:从设计语言来看,比亚迪海豚简约的设计风格虽然没有“龙魂美学”那么优雅和华丽,但在朴素中依然能嗅到典雅大气的设计初衷。虽然看起来很小,但轴距却达到2700mm,在空间利用率上也不会让我们失望。301km和405km续航虽然不算强,但日常使用足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