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 15万级四款合资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7-14 08:53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在紧凑型SUV市场,东风日产有逍客、奇骏两款车型。其中,逍客的定位在奇骏之下,为一款入门级的紧凑型SUV。目前,在售的逍客仅有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49万-18.89万元,在终端市场中有两万多元的优惠。

  逍客的配置主要以实用为主,16.88万元的车型配置已经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比如说:像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等常用配备均有配备。

  写在最后:对于想要购入紧凑型SUV的消费者来说,车辆的实用性和价格方面是重要的选择因素。在文中的四款车型当中,除了刚刚上市的智跑Ace以外,其它三款车型在终端市场中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若您想要大尺寸,新鲜感强,智跑Ace也许会更适合您;若您购车预算充足一些,想要更丰富的配置,更推荐RAV4荣放;虽然大众途岳比较中庸,没有什么明显亮点,但终端市场大幅度的优惠,相信会吸引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若您喜欢小巧时尚,开起来舒适的车型,那日常逍客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