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凌渡首曝 这前脸设计是真不敢认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7-14 08:50作者:leo 编辑:王雨

  根据第34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上汽大众全新凌渡正式通过申报。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前脸换用大众ID.系列的设计语言,前格栅下移、大灯贯穿相连、尾灯组贯穿。总之,小编看了半天,都是大众家族的设计元素,但放在一起怎么就不认识了呢。

  【新车申报信息】NEW

  1.猜中了贯穿尾灯,但没猜中这“魔性”前脸

  此前我们报道了全新凌渡的谍照,展示出贯穿式尾灯的造型。但万万没想到,新车的前脸竟然如此的“魔性”。新车的前大灯组、前中网、品牌LOGO都与目前在售的大众ID.系列车型较为相似,但放在一起就很“新鲜”了。

  2.车身尺寸全面增大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2731mm;比现款凌渡大了一圈。

  3.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的尾标为280TSI,搭载高功率版本的1.4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1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