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奥迪A7L实车 55TFSI动力/配置超进口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7-14 08:48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第34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上汽奥迪A7L正式通过申报。新车搭载型号为DLZ(与进口A7 55TFSI同款动力)的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净功率250kW。全车配备8气囊、夜视摄像头、激光雷达、19/20/21英寸轮圈等配置,配置超过进口版同款车型。

  【新车申报信息】NEW

  根据申报信息,上汽奥迪A7L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76、1908、1429mm,轴距为3026mm。在车身长度、宽度、轴距上均找过了奥迪A6L,车身高度比A6L更低矮。同时还将提供3种规格的轮胎,分别为245/45 R19 102Y、255/40 R20 101Y、255/35 R21 98Y。

  2.进口A7 55TFSI同款动力

  新车搭载型号为DLZ的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净功率250kW。该发动机同样被应用在进口奥迪A7 55TFSI车型上。另外,本次工信部展示了两款车型,在安全气囊方面均十分完善,配备: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侧面安全气囊、后排座椅侧面安全气囊(进口车型需选装)和头部气帘。

   【新车官图+配置信息】回顾

  此前6月18日,根据上汽奥迪官方信息:全新奥迪A7L将配备多项同级独有的操控配置,包含:21英寸RS竞速轮毂、DAWS动态全轮转向系统、主动式空气悬架、智能quattro四驱技术等。

  1.凌厉动感的车身设计

  全新奥迪A7L的宽体车身设计为流畅灵动、凌厉动感,下压感更强的站姿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卓然之势;挺拔的肩线及流畅的贯穿式腰线。另外,搭配轿跑专享的无边框车门,完美诠释动感雅致的感官美学理念;而21寸超大RS竞速轮毂造型犀利,专属限定青山黛独具美感,帮助全新奥迪A7L完美驾驭“西装”。

  2 .奥迪国产最顶级规格动力

  全新奥迪A7L的A7L 55TFSI quattro车型搭载了奥迪国产最顶级规格的涡轮增压发动机——3.0TFSI V6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百公里加速约5.5秒。

   3.多项高性能技术加持

  此外,奥迪还将诸多高性能技术加诸于全新奥迪A7L:DAWS动态全轮转向系统、主动式空气悬架和智能quattro四驱技术。这些领先的科技配置,让车辆的舒适性、运动性、操控性都达到极致。

  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全新奥迪A7L可以轻而易举地实现平稳精准的转向。当车速低于60km/h,前后轮反向转动,角度多达5°,最小转弯直径从约12米降低到约11米,提高转弯的敏捷性,大幅降低直角弯、掉头等操作难度;车速超过60km/h时,后轮与前轮同向转动,提高车辆尾部的跟踪能力,极大程度增加了高速变道的稳定性与灵活性。此外,全新奥迪A7L还配备了奥迪高端车型享有的渐进式转向系统,实现可变转向传动比,减少转向操作,获得更加灵活、精准的指向和迅捷的车头响应,确保驾驶者在各种情况下都能够游刃有余的操控车辆,保持从容的驾驭姿态。

  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随着时代的变化向着轻量化、电气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全新奥迪A7L装备的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体积小、重量轻、效能突出,正是向电气化智能化迈进的表现。新型的quattro ultra是“预判”式的四驱系统,车身传感器可实现每秒100次监测路况变化,依照实际路况提前0.5秒判断是否需要启动四驱,并在0.2秒内完成切换。

  标配的主动式空气悬架,为上汽奥迪带给中国用户的首款诚意之作增色不少。全新奥迪A7L拥有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同时,还搭载了一项关键配置——标配的主动式空气悬架。全新奥迪A7L通过主动式空气悬架与地面和驾驶方式进行匹配,向下可以降低车身10mm,向上最高可以提升车身20mm。当车速达到120km/h以上时,悬架系统会将车身降低10mm以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增强车辆的稳定性;经过颠簸路面时,控制单元以悬挂变软来提高减震效果。每一个空气弹簧都能单独自适应调节内部气压,为各种驾驶状态提供最佳的车身高度,从而拥有比其他同类车型更好的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