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7系渲染图 这外观你能接受吗?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14 08:47作者:梁鹏宇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外媒获取了一张全新宝马7系的渲染图,图中呈现的车型与我们此前获取到的谍照有着较明显的区别。而根据宝马的规划,全新宝马7系的概念车型将于慕尼黑车展亮相。

  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全新宝马7系依然采用了经典的双肾格栅,但尺寸更加宽大,与其相搭配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更显科幻感。全新宝马7系整体线条更加修长动感,隐藏着门把手设计分外醒目。

  配置部分,全新宝马7系将配备最新的数字化信息娱乐系统,此外还将搭载L3级别驾驶辅助功能。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宝马7系将搭载汽油发动机、纯电以及插混版在内的多种动力,电动版车型则搭载两种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50公里与7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