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车型售价曝光 79万元起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3 14:43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Ghibli Modena车型售价,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101,948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79万元。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配有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为熏黑处理的网状造型设计。两侧搭配较为犀利的大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夜间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熏黑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内部的刹车卡钳也进行了红色涂装,并且前翼子板位置还镶嵌有专属LOGO,进一步提升辨识高。尾部造型较为简洁、低调,左右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排气为双边双出式布局设计,且尾门上方同样加入了车型铭牌专属徽章。

  配置方面,新车用料方面采用了高端皮质以及Alcantara翻毛皮面料,确保了其手感以及舒适性。内部配有10.1英寸触摸屏浏览器、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巡航控制和限速器、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车机系统、加热和电动可调和折叠外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1kW-321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48V轻混系统以及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