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第三季度亮相 大众新款Jetta GLI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3 12:1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大众新款Jetta GLI(国内为速腾GLI)的路试谍照图。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仅针对外观方面有小幅度调整,整体变化并不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登陆北美市场销售。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伪装部位并不多。具体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Jetta GLI的设计语言,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蜂窝状装饰,整体变化很小,几乎与现款车型相同。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雾灯区域有所调整,并新增了底部进气口设计,看上去要更为运动,同时GLI车型的贯穿式红色线条也依然被沿用下来,提升自身的辨识度。

  尾部来看,新车基本和现款车型相同,后翘的尾厢形成了小的鸭翼造型,LED式的尾灯也与现款车型相同。下包围部分还有伪装覆盖,预计将会对后保险杠进行调整,如排气口四周以及部分细节将会发生改变。

  新车的动力系统并没有曝光,参考现款Jetta GLI,其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考虑到该车型仅为年度改款,动力总成很有可能沿用这一套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