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途昂/XT6/揽境与探险者 到底谁更香?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1-07-13 09:15编辑:王雨

  近几年,SUV发展势头愈发凶猛,尤其随着三胎政策开放,更加深了国人对“大尺寸”SUV的热衷与追捧。其中上汽大众途昂、一汽大众揽境,以及凯迪拉克XT6、全新探险者备受关注,那么这些车型中,谁最有潜力成为消费者心中的YYDS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分析看看。

  不止于大的上汽大众途昂

  首先聊聊上汽大众热销车型途昂。它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2-37.2万元,作为一款大七座SUV,车身尺寸达5052*1989*1773mm,轴距达2980mm,较老款而言,保持了其空间优势。

上汽大众途昂

  动力方面,途昂提供了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两种选择,输出功率分别为137KW与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与350N·m,这台发动机与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比起来,不算出色,但也够用。与之匹配的是一部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迅速,加速性能不错,再加上大众底盘的标志性精致且韧劲的特点,无论是破碎路面还是起伏路面,车身不会有多余的侧摆和上下余震,加上韧劲十足的悬架,即使快速通过坑洼路面,也能保证驾乘者的舒适度。

上汽大众途昂

  当然,除了空间和动力,诞生于大众MQB Evo平台的全新途昂拥有了更强的智能拓展能力。它搭载大众IQ.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车前测距监控等安全辅助功能,实用性极强,即使新手司机也能从容淡定。当然,同级车型这些功能也具备,所以不算突出强项,只能是补全上一代车型短板。

  全新全能的一汽大众揽境

  作为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品牌之一,一汽-大众对消费者喜好的把握一向精准,揽境作为一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填补了其大型SUV市场空白。

  揽境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为29.99-39.99万元,与途昂的指导价接近却比它车身大。5152*2002*1795mm的尺寸一举让它成为大众旗下体格最大的SUV车型。

一汽大众揽境

  揽境全系有6座和7座两种版本,典型的宜商宜家。其中,6座版本第二排堪称行政级“老板席”,除配备电动调节、加热等功能,还内置3D按摩气袋,可模拟真人按摩手法环绕揉捏、舒缓腰背疲劳。7座版本则拥有多种座椅组合,通过第二、三排座椅随需放倒,可获得进深超2米的“纯平”平面,再加上357L超大后备厢空间,能充分满足商务接待和多人家庭出行的差异性需求。

一汽大众揽境

  动力方面,揽境的2.5T V6发动机搭配与奥迪S3和高尔夫R同款的博格华纳-瀚德第6代4MOTION四驱系统,能让用户纵情在野外驰骋,实现澎湃动力与稳健操控的优异配合。

  此外,揽境还搭载了Travel Assist 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主被动碰撞安全、L2+级驾驶辅助、全面的泊车辅助技术,力求为用户提供生活中敢用、实用的智能驾驶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