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动力可选 起亚智跑ACE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2 08:41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智跑Ace将于今日(7月12日)正式上市。起亚智跑Ace先期将推出普通版和GT-line版在内的两种外观和2.0L和1.5T两种动力车型。另外,该车型作为国内智跑车型的换代车型,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所打造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不同于现有车型的全新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要更加硬朗和运动。虎啸式进气格栅整体与大灯组相连,拉宽了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两种外观,分为普通版和GT-line版,后者采用了撞色饰条设计,整体风格更加时尚运动。

  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而车尾部分由此前的横向车灯布局改为纵向布局,全新设计的尾部看上去更加饱满挺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对称设计,撞色设计突出了时尚感和立体感。同时新车还将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以及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提供实时导航、在线音乐、语音交互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有所升级,除了沿用2.0L发动机外,采用1.5T发动机取代1.4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1马力,峰值扭矩193牛·米;而1.5T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分别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