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根据续航定配置即可 小鹏G3i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7-12 08:54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作为小鹏G3的衍生车型,小鹏G3i如期而至,其名称中的i后缀代表着“Intelligence(智能)”,并且小鹏将其定义为“智·潮都市SUV新标杆”,可以看出小鹏对G3i寄予厚望。对于这样一款集新潮和智能与一身的产品,我们该怎么选呢?选择哪款既能体验到最新科技,还不失性价比呢?

  其实,小鹏G3i的选购非常简单,从车型非常精准,这恰恰说明了小鹏汽车足够了解用户。小鹏G3i为用户提供了460km和520km两种不同续航版本,并基于两个版本推出了G和N两款G版为基础版车型,而N版则是搭载了更多智能驾驶和安全站在用户角度来看,仅需结合自身对续航的需求选

  鹏G3i四款车型中,后缀相同的车型,只是续航有所不同,因此仅需对比G与N之前的G版作为基础版车型,标准常丰富,像使用频率较高的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驾驶席座椅6向电动调节以及副驾驶席座椅4向电动调节等均有配备。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Xmart OS 车载智能系统,支持Wi-Fi&4G网络连接、手机APP远程操控、整车OTA升级等一系列科技出行完全没有问题。

  G与N版有何不同?

  相比G版,N版车型则是更全面的存在,在智能辅助驾驶、智能泊车以及主被动安全方面更为完善,作为一款主打智能科技的产品来说,N版车型更像是“完全体”。小鹏G3i通过XPILOT Driving智能驾驶系统以及XPILOT Safety主动安全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全套智能辅助驾驶服务与安全防护。

  写在最后:综合来看,此次小鹏G3i的到来诚意满满,其丰富的基础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并且460km与520km的续航里程足以满足城市出行代步。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是冲着小鹏G3i的高度智能化而来,而N版车型作为“完全体”最值得推荐。如果您只对续航有要求,那小鹏G3i 520 G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