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上汽大众帕萨特家族于7月17日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12 08:45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新款上汽大众帕萨特家族将在7月17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发布。官方于日前发布了新款帕萨特家族官图,并包含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车型,新车主要在造型细节部分进行了较大改动,提供两种进气格栅以供选择。

  造型方面,新款帕萨特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燃油版车型搭载密条幅式前格栅,插电混动车型则采用了最新的点阵式格栅。此外,新车还对下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贯穿的设计手法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插电混动车型前包围与燃油版略有不同,前包围两侧采用C型LED日间行车灯。

  侧面来看,新车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对车身尺寸进行了一定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长度方面增加了15mm。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燃油版车型继续搭载1.4T、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马力)、137kW(186马力)、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款帕萨特PHEV车型继续搭载1.4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