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款雅阁或将7月上市 外观变化不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11 07:30作者:梁鹏宇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广汽本田新款雅阁或将于7月上市。此前,我们已经获取了新款雅阁的申报图,新车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外观更加精致动感。此外,新款雅阁在车身尺寸上也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依然提供1.5T以及2.0L混动系统供选择。

新款广汽本田雅阁燃油版

  外观方面,新款雅阁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改动。可以看到新车进气格栅加入了镀铬饰条,并且雾灯区域造型也变得更加动感。尾部方面,新车主要对后包围造型进行了调整。车身尺寸方面,燃油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6×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908×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长度较现款均有所升级。

新款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延续在售车型,依然提供1.5T和2.0L混动系统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kW(194马力),最大扭矩260Nm,混动车型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6马力),最大扭矩17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